2020年9月1日,這一天我永遠會記得

陪伴我43年的媽媽離開了我

我從來沒想過會有這一天

因為媽媽的身體一直很硬朗

每天媽媽的身影在屋裡穿梭忙東忙西

現在再也看不到了

媽媽離開快一個月

我常常做惡夢但卻夢不到媽媽

每天我聽不到媽媽叫我起床

回到家客廳是黑的

沒人等我回家

我努力在適應但真的好難

原來習慣一個人在身邊當她離開了你

心是這麼的寂寞

 

媽媽生病那段期間

我在媽媽手心寫下我的名字

在耳邊告訴媽媽下輩子我還要再當她女兒

媽媽妳一定要記住我不要把我忘記

講完之後媽媽的眼角留下眼淚

我想媽媽聽到我的呼喚

過沒多久媽媽離開了

走得很安詳再也不痛了

 

媽媽,說好的約定,下輩子我們還會再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