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PITU_20180211_004308.jpg

 

【後宮甄嬛傳】經典台詞名句

 

甄嬛經典台詞:

1、「逆風如解意,容易莫摧殘。」

2、.「以色事他人,能得幾時好?」

3、「杖斃!」

4、「花落了!」

5、「這幾年的情愛與時光,終究是錯付了!」

6、「回宮後在你身邊的每一刻,每一次與你接觸,都讓我覺得無比噁心!」

7、「臣妾要這天下來做什麼?臣妾要的始終都沒有得到。」

8、「四郎,那年杏花微雨,你說你是果郡王,也許從一開始便都是錯的。」

9、「容不容得下嬪妾,是娘娘的氣度。能不能讓娘娘容下,是嬪妾的本事。」

 

10、「放不下榮華富貴的人,就永遠成不了大氣候。」

11、「與其心生敬佩,不如自己便是那樣的人。」

12、「有時候不爭,比能爭會爭之人有福多了。」

13、「再冷也不能拿別人的血來暖自己。」

14、「王爺信麼?我曾數度在夢中回去,仿佛還在昔年,一切未曾改變。」

15、「再美再好的情事,也不過浮雲一瞬間,桐花台如此,先帝與舒妃的情愛又何嘗不是呢?」

 

 

華妃經典台詞:

16、「賤人就是矯情!」

17、「做衣如做人,一定要花團錦簇、轟轟烈烈才好。」

18、「只要是敢跟我爭寵的女人,就都得死!」

19、「不容本宮放肆本宮也放肆多回了!」

20、「那就賞夏常在一丈紅吧!就算用她的血,為宮裡的楓葉積點顏色。」

21、「王府里的女人真多啊!多得讓我生氣!」

22、「皇上,你害得世蘭好苦啊!」

 

 

安陵容經典台詞:

23、「若還似從前那麼單純,恐怕在後宮中早已死了幾百回了。」

24、「你要知道,你這個人,你的情意,本身就會害死別人!」

25、「我才不要回頭,宮裡的夜那麼冷那麼長,每一秒怎麼熬過來的,我都不敢想。」

26、「在宮中呆久了,苦杏仁吃著也是甜的。」

 

 

葉瀾依經典台詞:

27、「王爺對我的那點好,在你看來或許根本不算什麼,但於我,已是這畢生不可得的溫暖。」

28、「我情願是你,起碼他會真的高興。」

29、「皇上難道沒有聽說過,溫柔刀,刀刀割人性命嗎?」

 

 

沈眉莊經典台詞:

30、「燒不燒都不要緊,暖得了身子,也暖不了心。」

31、「寧可枝頭抱香死,不曾吹落北風中。」

 

 

皇后經典台詞:

32、「臣妾做不到啊!」

33、「其實這後宮裡頭啊,從來就只有一棵樹,只是亂花漸欲迷人眼罷了,只要你看得清,哪棵是樹哪朵是花就好了。」

 

 

果郡王經典台詞:

34、「沒有你,這福壽綿長於我而言,不過是萬事皆空而已。」

35、「皇上若高興的話,將珍藏的幾幅古畫賞給臣弟就是了,免得臣弟日思夜想。」

 

 

溫實初經典台詞:

36 、「嬛妹妹,我雖是一介御醫,俸祿微薄,可是我保證會一生一世對你好,疼愛你,保護你,永遠事事以你為重。」

37、「再也沒有人會像詆毀熹貴妃那樣詆毀我和你了。」

 

 

甄玉嬈經典台詞:

38、「我寧願嫁一匹夫草草一生,也斷不入宮門王府半步。」

 

 

敬妃經典台詞:

39、「你知道嗎?我宮裡一共有三百二十六塊磚石,可是這每一塊,我都撫摸過無數遍了,其中還有三十一塊已經出現了細碎的裂紋,否則我將如何度過這漫漫長夜呢?」

 

 

皇上經典台詞:

40、「我與你死生不復相見」

 

 
arrow
arrow

    夏天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