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PITU_20180208_183302.jpg

 

我有兩個兒子都是流浪貓

黑白花色名字叫Lucky牠是哥哥

棕毛白色名字叫小尾巴牠是弟弟

雖然不是名貴的貓

但在我心中是最珍貴的

兩隻貓很胋心哥哥會照顧弟弟

弟弟很皮都會欺負哥哥

但哥哥卻很愛牠的弟弟

每次吃飯哥哥都會讓弟弟先吃

弟弟吃完剩下的哥哥才會去吃

看在主人的眼裡真得很窩心

下班時候兩個兒子都會在門口等我回家

回到家時會跳到我身上向我撒嬌

冬天的時候看電視時會窩在我懷裡取暖

看到兩個兒子睡覺時互相依偎

覺得人生很滿足有這麼可愛的兩個兒子

 

 

arrow
arrow

    夏天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