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PITU_20180128_162741.jpg

 

【韓劇】當你沉睡時經典台詞名句

 

你不是因為答錯題目才來這裡的

而是執著的認為錯誤的答案就是正確答案

才一路走到了這裡

 

人生在世,會有那種不想面對的可怕瞬間,而在遭遇可怕瞬間之前,會存在一些造成這些瞬間發生微不足道的選擇。而這些微不足道的撰擇,

日後,會以“後悔”的名對姍姍來遲。

如果這些微不足道的選擇能夠被改變,

是否就能阻止可怕的瞬間?

 

法律總遙不可及

而拳頭卻總在 咫尺之間

 

久品才解可愛,遠看方知美麗, 那邊那個人便是如此。--李鐘碩

憤怒讓理所當然的事都變得難以做到

我在夢裡見到了你

夢裡的你 是那麼傷心

我是為了改變那個夢 才走到了這裡

 

你知道比不知道還可怕的是什麼嗎?就是自以為什麼都知道。

 

就算生活欺瞞了你,也不要傷心不要憤怒,新生活在未來,現在是傷心的,所有的都是一瞬間,都會過去的,還有過去的東西以後都會很寶貴的

 

因為我是我,才會相信你!

若那些微小的選擇可以改變,那些慘不忍睹的瞬間是否也能被阻礙呢?

 

就說一切都會過去,就算現在看來微不足道,等事過境遷就會發現,一切不過如此,雖然有些難以令人置信,但總有一天我們會開玩笑般說起當年,叫我不要太過擔心,日子雖然也會遭遇艱難的選擇,總有一天你會覺得所有的選擇都是正確的。---丁宰璨

 

如果能瞞到最後,那就不是撤謊。---韓字卓

真希望時間能夠倒流,可是又能怎樣呢?己經是覆水難收了。

以後時間多著呢! 從現在起,慢慢將水填滿就是了。那麼,你爸爸他總有一天也不會再失望的。

所以呢?哭一下下就好。 自責要短暫,不過要長久銘記,知道了吧?

 

你就要粘上我

讓我接送要賴讓我保謢你

要是那樣你能心安那我就試試看

 

 草率不得,自戀是魔鬼。

 一個你, 一個我,將在何處化為何物,再次相逢。

 

無人知曉的真心

不想暴露的心思

也會在那一刻暫時浮出水面

 

若是能見到那一刻

不要閉上雙眼

不要視若無睹

不要選擇逃避

去面對吧 !

 

 差勁的不是運氣,而是你本人。

 我不相信你的話,不是不相信,是我不願意相信。

如果我相信你的話,我就要去救人,救活別人。

如果沒有做到, 就將全部都是我的責任,我會無止盡地自責自己,你讓我怎麼擔當?

真的擔當得起嗎?你再去找找別人吧!總會有別的路。

 

 在因那份心而疲倦之前,在那份心變得更大之前,我想要逃

 夢就是夢,夢不僅僅是夢。

 

我差點害死你啊!我猶豫了,雖然那一刻的短暫,可是我腦子裡充斥著可怕的念頭,

那個叔叔讓我很生氣,我認為就算你和哪個叔叔一起死掉也無妨,而你從水裡出來的那一刻,

對我來說彷彿罝身在地獄。我害死人了啊。直到現在,一想起那個時候我就會手抖,我知道辨解根本行不通,可是我失去了那麼心愛的人,他的空位那麼大,我才沒忍住吧!所以我便用憤怒填滿了那個空位,結果後悔便如疤痕般留下了印痕,十三年前,你對於而言是傷口是疤痕。對不起,我原以為假裝不知道,掩蓋這件事就會沒事,可是我居然會如此痛苦,看來並不是沒事呢--裴秀智

 

 我想起來了,我也不是那種可以自以為是的人  --李鐘碩

 我也有活著的時候不想遇到的可怕瞬間。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是你!我甚至都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夢會開始,你讓我怎麼知道呢!

 天堂的主題只有一個,那就是大海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 但總會有理由啊!為什麼是你為什麼是我的理由!

 現在還沒到楓葉紅了的時候啊!

 

我這是在那裡見過啊

原來就是現在

就因為你

我還以為是秋天呢

我原本以為還有更多的時間

 

 因為區區,所以有罪

 如果我是宇卓,應該即不想一直張揚自己受了傷,也不去埋怨誰吧!只會覺得幸好你安然無事,只覺得這一切都是萬幸。所以哭一下下就好,自責要短暫,不過要長久銘記,只有這樣才能償還。

就算後悔又能怎,己經覆水難收了,只能慢慢地將水再裝回去,畢竟時間並不會倒流嘛 --李鐘碩

 

那你為什麼要用一張畫來拚拚圖

竟來拚了圖就應該把整張圖拚出來才對 --李侑凡

 

如果能夠提前知道未,那就當是一場祝褔吧!我曾經這樣認為過。可是,這場祝褔剝奪的禮物

所帶來的心動,削弱了挑戰的意志,削滅了希望的火種。--李宰璨

 

希望你不要誤會了自己善良的女兒

她絶不是那種會遭人怨恨的人

 

被別人所蒙蔽,是值得被訓斥的事嗎?

 

 誰會相信我呢

我在夢裡見了你

夢裡的你是那麼傷心

我是為了改變那個夢 才走到了這裡

不會有人相信吧

我改變的未來

我相信你

因為我是我

才會相信你

 

我大概聽明白了

就算你說的狗屁不通,

我也有本事聽得一清二楚

 

在媽媽的眼裡

和他相比

你比他更讓人不相信

更脆弱

更讓人擔心

要更寶貴

 

我說你的心是自動門來的嗎? 還沒等人上前敲門呢?

就直接打開了 徹底敝開

 

 

無法改變未來,既定的來日,那是絶望的另一個名字,因為放棄而失去的一切,

虛無今日的重覆。希望我送出的這一刻,這片海,能夠成為那虛無重復中的休息所,

只願,這能是令人心動的一天。---丁宰璨

 

我希望你不要變得像我一樣 我希望你的人生要比爸爸的精彩可能也就變得越來越期待了吧

我希望你個子比爸爸高,就算我整天坐公車也希望你能開自己的小汽車,到現在我都還沒有坐過飛機,卻希望你坐過不計期數次的頭等艙,我是從九級開始的,就希望你能從更高職級開始,對不起讓你受累了。

 

這是我每一句親手打字的

如果喜歡都可以拿去收藏

但要留言互相尊重一下喔

 

 

arrow
arrow

    夏天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