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走在路上或去便利商店買東西,都聽到廣播裡傳來這首歌。

最近也愛上看韓劇泡泡糖裡面也是搭上這首歌,

簡單的旋律總是容易進入心裡,

我喜歡聽情歌但不愛太高亢澎拜的聲音,

淡淡的情緒不管在人生那個轉折點聽都不會感到有壓力

 

其實我心裡也有好多話想告訴你

不管我們之間變得如何換個位置也許對你我會更好

 

 

 

李建軒    其實我 
東森戲劇台韓劇泡泡糖片頭曲
作詞:李建軒、吳易緯
作曲:李建軒、黃韋綸
編曲:郭偉聰

換一個位置 換個代名詞 你不愛我
越保持理智 越像個瘋子 比較好過
我們之間的結果
你們之間的承諾
想再牽著你的手
多麼奢侈的要求

那時候 我們說
說祝福你能好好過
太好強 才沒說
說我只想要帶你走
其實我還愛著你
卻再也無法讓你懂
走一步 錯一步
我們該如何彌補

怎麼會 忘了說
說我不想要讓你走
怎麼會 對你說
忘了心多痛忘了我
其實我還愛著你
我卻沒資格再擁有
那些關於 我們曾經的夢 墜落

換一個位置 換個代名詞 你還愛我
故事越誠實 越格外諷刺 如此難受
更多更詳盡歌詞   
我們之間的如果
如果我們沒犯錯
想再牽著你的手
是我最後的請求

那時候 我們說
說祝福你能好好過
太好強 才沒說
說我只想要帶你走
其實我還愛著你
卻再也無法讓你懂
走一步 錯一步
我們該如何彌補

怎麼會 忘了說
說我不想要讓你走
怎麼會 對你說
忘了心多痛忘了我
其實我還愛著你
我卻沒資格再擁有
那些關於 我們曾經的夢 墜落

能不能 別再說
我們的回憶 太沉重
能不能 別回頭
我會放不開 那雙手
其實我還愛著你
卻無法和你再交錯
親眼看著 那些我們的夢 墜落
 
 
arrow
arrow

    夏天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