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PITU_20171121_134342.jpg

 

 

冬天的時候我喜歡抱著小尾巴,有時候我喜歡觀察牠的一舉一動覺得很有趣,以前的我很怕貓,常聽老一輩說貓很陰常有不好的東西會被附身,所以和貓根本是絕緣體直到我遇到小尾巴,我才覺得貓是最沒心機的動物了,一到了冬天幾乎有3/2的時間都在睡覺,除了吃和睡生活在簡單不過,至於傳說中貓可以看到鬼魂之類,我覺得見人見智我家的貓連老鼠都怕,只要有人來我家玩馬上躲起來超膽小的。

         
        
         但是只要你和貓混熟了牠不只是你生活的玩伴也會變成依靠,兔子的媽媽有點老年失智,自從小尾巴來到這個家,常和老媽相處生活上也有個照應,老媽漸漸的變得開朗也不在愁眉苦臉,原來貓可以帶給我們這麼多歡樂,這也是我們意想不到。
      
 
         如果經濟許可我還會養更多的貓🐱,我養的大多數是流浪貓🐱,其實大家也可以去收容所領養,他們都有幫流浪狗🐶流浪貓🐱打預防針,是非常乾淨的並沒有傳染病,我覺得領養代替購買,可以解決這些流浪貓狗不必被安樂死,但是要先想好自己是否有能力照顧牠們,不然如果被二度棄養對牠們心靈會造成很大創傷。
arrow
arrow

    夏天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