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70922_231831.jpg

小的時候我的夢想就是結婚,找個好老公嫁了當個家庭主婦相夫教子。

長大之後進入了社會想爬很高的位置賺很多錢在姊妹面前出風頭證明自己多有行情,

等到有一天身邊的朋友一個一個都嫁了,我才驚覺自己年紀也不小了,但是我卻不急想進入婚姻

說真得因為年紀的關係勉強找一個人結婚你自己也不確定真的愛對方嗎?

又或者只是在逃避現實只想找一個避風港為了堵住親朋好友的嘴,或許圖的只是耳根子清靜罷了。

對生活而言好像也沒有加到分反而增添幾分哀傷,我可以確定這不是我要的生活。

我始終相信在未來的道路上一定能遇到價值觀相近的人,帶著我往前走不會感到害怕恐懼。

只要順著心意往前走沿途都是最美的風景。

 

 

 

 

 

 

定內容)

arrow
arrow

    夏天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