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70915_235446.jpg

女人四十拉警報,

到了四十歲這個年紀真得很有感覺,

腰變粗了屁股變大了新陳代謝也變慢了打扮起來越來越像大嬸 ,

以前二十幾歲時怎麼吃熬夜都不會胖,

現在連喝水都會胖走在路上都被人喊姐你要不要來健身房減肥運動,

原來我已經晉升到姐字輩了。

但還是想為現在的自己做點什麼,

不想因為年紀的關係就把自己侷限起來。

即使我認真的運動還是瘦不下來,

但我並不想取悅誰而減肥是為了我身體健康著想。

我要讓身體機能慢慢變好才可以做很多事情。

我想要去西藏但是我有高山症,

我想要去登山但我腰不好要訓練肌耐力,

我想要去游泳但我是旱鴨子要訓練肺活量,

我想要學做菜但我連切菜都不會,

沒關係 ! 練習久了就會了 

不要因為四十歲就把自己侷限起來,加油 ! ˙

 

 

 

arrow
arrow

    夏天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