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70907_234439.jpg

為了健康著想最近常去公園運動,

其實我最喜歡做的事就是坐在公園的椅子上晒太陽放空,

公園裡的樹木都被社區裡的人照顧得很好,長得又高又壯樹葉非常茂盛。

陽光從樹木的空隙中照射下來感覺好舒服不會覺得很熱,身體也暖暖的。

因為我是夏天出生所以喜歡太陽嗎?好像是這個原因讓我愛上夏天。

雖然已接近尾聲了,但還是想和這個夏天道別,也就是說我又老了一歲了,

但是我可是很認真在過日子,不想浪費每一天喔 !

只要每天發掘到新的事物就可以讓我開心一整天,

朋友都說我過得太簡單了,完全沒有企圖心很難和以前的我連結在一起,

因為我以前是個女強人對事業拚了老命, 做任何事情都要做到極緻,

尤其在業務單位只要你一放慢腳步馬上就被別人超越,

對我而言是沒辦法允許的。

但是在我四十歲這年人生有了轉變,身體因為太過勞累出現了變化,

所以處在休息狀態。

就像日劇長假台詞,就當給自己放一段長假吧 !

當我放慢腳步時才發覺這些年我錯過了什麼,我閉上眼睛仔細回想著,

張開眼睛時發現眼前有個東西,我好奇走上前瞧瞧看上面寫著狗便清潔袋,

滿臉疑惑仔細一看裡面有好多塑膠袋,是誰這麼貼心想到這個方法,

其實我也有養寵物有時候牠們會不自主在外面大小便,要清理真的很頭痛。

有了狗便清潔袋真得很方便,原來這麼簡單的事物就能讓我慧心一笑,

公園裡可以讓我尋寶每天都有很多意想不到的驚喜在生命中發生。

 

 

 

arrow
arrow

    夏天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