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3829122943.jpg

你相信緣分嗎? 我相信

我和小花手工餅乾老闆娘相識是因為背後有個感人的故事,所以我想把它寫下來。

每天騎車都會經過這條路,剛開始並不像這樣只是有個很普通的小招牌也不顯眼

就算走過去也不會多看一眼,心裡會os 開在這裡會有人買嗎?

這年頭還有人會買手工餅乾賣場到處都有在賣零食餅乾,現代人講求快隨手可得東西是最好不過,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這麼多年下來我才發現累積的忠實主顧也不少,就連外觀都設計也好可愛還成立小花手工餅乾粉絲團

產品從餅乾到月餅都有門口還會擺目錄讓大家看,也可以加入粉絲團喔 ! 產品選擇性很多。

我問老闆娘當初怎麼會賣手工餅乾,烘培是她的興趣當初只是喜歡,沒想到越來越多人向她買便開起了烘培工作室

先生原本是學車身廣告長期工作關係也長了骨刺,休息了好長一段時間。閒暇之餘就把店改造那麼可愛,果真是美術出身有童趣的風格

我告訴老闆娘我腰因長期姿勢不良有壓迫到尾椎在休息狀態,因為先生關係她很熱心和我分享復健的心得。

其實我們素昧平生但是從言談之中可以感覺老闆娘是個很溫暖的人,這真是一場美麗的邂诟,很開心與小花手工餅乾相遇

 

 

  

arrow
arrow

    夏天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