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221_120018.jpg

 
【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經典台詞句子
 
1
命在旦夕時要虔誠祈禱

或許

某個心軟的神                                                                          

會聽到你的祈禱

 

2

跟你在一起的時光都很耀眼

因為天氣好

因為天氣不好

因為天氣剛好

每一天,都很美好。---鬼怪 金信

 

3

質量與體積不成正比,

那個紫羅蘭一般的小巧丫頭,

那個似花辦一般輕曳的丫頭,

以遙遠地球的質量吸引著我,

咚地一聲

咚地一聲

一瞬間

我就如同牛頓的蘋果般

不受控制地滾落在她腳下

從天空到大地

心臟在持續著令人昡暈的擺動,那是初戀

 

4

你是我的生路,亦是我的死途

而我,喜歡這樣的你

因此,我懷揣著這個秘密,祈求上天能夠允許

希望能在多瞞你一天,就這樣,只要能在多瞞你個百年,

然後,如此活了百年後的某一天,

天氣剛剛好的某一天,

「你是我的初戀。」希望能這樣和你告白

我由衷乞求上天允許。

 

5

淋著雨回家的傍晚, 成為你雨傘的是什麼呢,

一召唤就會回應的聲音,在同一時間看過同一事物的記憶,

第一次配合彼此的腳步一起走過的瞬間之類的,你想起了記嗎,

對,就是那個人

 

6

自從認識你之後,我就再沒有看過星星。

看星星做什麼,看叔叔的眼睛就夠了。

 

7

所以

在世之人一定要更努力的生活

雖然偶爾會哭泣

但要笑得更多

活得更堅強

這就是對所受的愛的報答。---恩倬

 

8

此生遇見你,無與倫比  --金侁

 

9

如果下暴雨了,那你有多憂鬱啊?

那不是我在憂鬱,是地球在憂鬱。

 

10

沒有悲傷能持續千年萬年,

也沒有持續數千年的愛情。

悲傷的愛情。

 

11

「你在幹什麼?」

「我來接你」

「你從那兒來的」

「從你走過所有的路」

 

12

29歲的你還是一樣笑靨如花,

但你的身邊,卻沒有我

 

13

人類有四種人生

撒種的人生

給種子澆水的人生

澆水的種子收穫的人生

 

14

29歲的你,還是如此笑靨如花

但你的身邊卻沒有我

我的此生,最終還是選擇了結束此生

待我死去,過了許多年後的你

我消失後,你的人生將我遺忘

完成的很完美

我該消失了

為了笑靨如花的你

我該做的選擇

就是此生

 

 

15

生存走向我來

死亡走向我走來

向生向死

你毫不猶豫地走來

那我只好如此說道

我不委屈

這樣就可以了

可以了,如此說道

 

16

心臟由天入地進行著令人頭暉目昡的單擺運動

砰砰作響

那就是我的初戀

 

17

不要再召喚我了

沒有必要

因為我會一直在你身邊

 

 

18

雖然不是全知全能

但沒有我做不到的事情啊

但就是找不到她

我所擁有的一切一點用處都沒有

 

19

人生嘛,原本就是暫借,暫時的停留。

地獄,也不是地獄才有

 

20

不管是誰的人生

都有神駐足停留

當你遠離塵世時

若是有人將你向塵世推了一把

那便是神在你身邊駐足停留的瞬間

 

21

跟你在一起的時光,全都很耀眼

因為天氣很好,因為天氣不好

因為天氣剛剛好

每一天,都很美好

還有,無論發生什麼事,都不是你的錯

 

 

22

和你散步真好

能來接你真好

看著你真好

 

23

沒有一個地獄使者能帶走想嫁給鬼怪的人,

而且還當著鬼怪的面。

 

24

因她的笑容

因一天之內最燦爛的正午陽光

想起了人生最後一刻的那一剎那

我決定了

我要消失

在我渴望繼續活下去之前

在我覺得更幸褔之前

為了你

我該做的選擇

就是結束這一生

 

 

25

致:

認為我的忘卻即平安的你

當與你對視之時就明白

你也記得所有的事

因此

我們在此生

在各自圓滿的結局中

對這悲劇視而不見

希望在來生

在下輩子的我們

相遇短暫等待漫長的男人

能以等待短暫相遇漫長的綠分

即便沒有借口

也可以相見的面孔用這世界獨一無二的懇切之名 

偶然相遇

可以互相問候的關係

希望一直用正確的愛情見面

見你一面就夠了

既是金宇彬 也是不黎的你

祝你一路順風       ---Sunny

 

 

26

好寂寞啊

偶爾會倒著走

就為了看自己前面的腳印

 

 

27

人生的壽命不過區區百年,

讓我想要轉身再回頭看一眼的,

是我這永生不減的人生,

還是這張笑靨如花的臉,

啊!

好像是這張臉。

 

 

28

沒有持續千年的悲傷,

也沒有持續千年的愛情

我押有

你要押在那一邊,是悲傷,還是愛情

悲傷的愛情

 

 

29

我消失後,你的人生,將我遺忘,完成得很完美

 

 

30

此生遇見你,無與倫比。

不要走,我們不是說好了嗎,你不是說不會放開我的手嗎?

化成雨,化成初雪,我會祈求神,讓我化城這些。

不要這樣走,沒有你我怎麼辦…大叔,我愛你,我愛你啊

我也是…愛你,這件事,已經做到了

 

 

31

尋常小事也許會在某一天成為人生的契機,

表面上遲來的東西也許只是在最恰當的時候出現了。

困境不會沒有出口,只要你不放棄前行,你總會等到柳暗花明。--金信

 

 

32

因為今天天氣剛剛好,所以我才要說,

因為你一直都很耀眼,所以才要說,

因為那所有的初戀是你,所以才要說,

要不要天氣恰好的一天,成為這高麗男人的新娘?

”我願意,我願意成為這個孤單男人的新娘,

我願恴成為這個燦爛男人的第一個,

也是最後一個新娘,我非常願意。”

 

 

33

留下那些因幸褔而璀璨的時光,那些痛苦、

悲傷的瞬間就忘了吧,不管是前世還是今生。

遇有,把我忘了吧。至少你,能有個完美的結局。---地獄使者

 

 

34

遇到你這一生,是獎賞。--金信

 

 

35

命運是我提出的問題,而答案你們得自己找。

 

 

36

我會成為雨,不是因為悲傷,而是因為想念。

因為沒人接你,所以我會短暫停留。

我會成為雪,因為我知道你在等待初雪,

所以我會提早成為初雪來到你身邊。

我會成為霧,因為你說那樣子很帥氣,

所以每天凌晨,我會帥帥的來到你身邊。

我會成為花,在每個春夏秋冬,

不論何種方式,都要在你身邊綻放。

我會成為影子。為了不讓你獨自行走,

我會來到你身邉,跟著你每個步伐。

我會成為楓葉,你不可以與兒邊人實現愛情,

所以我不會被你抓住。

但是對不起,我不能成為金信來到你身邊...

 

 

 

37

我喜歡看着對我來說,既是生,又是死的你。

所以我只好懷揣着我的秘密,向老天祈求,

再多瞞你一天,就這樣再瞞着你一百年

 

 

38

然後記憶會被抺去,只剩燦爛的虛妄,

在那虛妄裡一步步前行。-----神

 

 

 

39

神說 :

所有認識你的人都不會再記得你,

是他們的安寧,

我的慈悲。

但是鬼怪的眼裡已喻滿淚水。

 

 

40

那天  其他遺落者

在某人的眼淚裡永遠地離開了

那些不分晝夜的時間

隨著雨水的逝去

是如此漫長的雨季

其他遺落者在這個失去守護神的世界

再次將守護神召喚至此

便留下他離開了---地獄使者(王黎)

 

 

 

41

“前世今生所有痛苦悲傷的瞬間都忘了吧

把我也忘記吧”

“有你的所有瞬間 就連悲傷痛苦的記憶 我都感覺很美好”

 

 

 

42

我不是活人,所以沒有名字,向那樣的我,嚧寒問暖,

謝謝你---地獄使者

 

 

 

43

在異國他鄉,戰爭也從不間斷,

用刀和弓,奪取土地、糧食與生命。

無論異國之神,或是高麗之神,

都別無二致。

埋葬了一起離開高麗的孩子,

及其孫子與其孫子、孫子....

我坐在小屋角落的椅子上,

就如此度過了多日。

我的遺書,並不是死前留下的話題,

神啊!

我的遺書,是盼望您賜予我死亡的請願書。

雖然曾想過這人生是獎賞,

但最終明白這是懲罸。

無法忘記那些逝去之人,

因此想要結束此生,

但是,

神依然不聽.....

 

 

 

44

現在他們都抛棄我,他們的死亡我從未忘記。

 

 

 

45

---叔叔,你愛我嗎?

---如果你想聽,我也可以說。

我愛你。

 

 

 

46

19歲的她在陽光正好的時候璀璨的笑著跑向他。

他坐在漂亮的陽光裡的獨白 :

那紫羅蘭一般的丫頭,她向我跑來

我第一次覺得

質量與體積不成正比

她以遠超地球的質量吸引著我

我就像牛頓的蘋果一樣

不受控制的滾落在她腳下

咕咚一聲

那是初戀。

 

 

 

47

我錯過了說出來的機會,因為錯過而開心過。

 

 

48

酒本來就很苦,如果不苦了,就是真正長大了

 

 

49

宇彬先生 你喜歡什麼

sunny 小姐

- 要瘋了

不是問這個 我是問興趣之類的

-sunny小姐

 

 

50

“你為什麼要總干涉人類的生死。”

“今天池恩倬差點死掉!”

“如果這就是那孩子既定的命運,那也是沒辦法的事.....”

“誰規定的?我無能為力的只有我的生死,為了那個孩子,

你信不信我能干涉一下天底下所有的人生死給你看看。”

 

 

 

51

你的褔氣來源於你的心性,不要忘記。

 

 

 

52

“叔叔,你知道我是誰吧”

“我的第一任,也是最後一任鬼怪新娘”

 

 

53

明知道不可能,還夢想著有美滿的結局,但果然,還是悲劇。

 

 

54

來世我們一定要以短暫的等待相遇漫長的綠份。

 

 

55

池恩卓: 你知道那個嗎,如果抓住正在掉落的楓葉

抓住了嗎?快點仍掉。

金信 : 為什麼要扔掉,

池恩卓 : 若抓住掉下來的楓葉,和一起走的人會產生愛情。

 

 

56

離開的路上祝你平安。希望你遇上對的人,能讓你發現真實自我的漂亮的人。

 

 

57

雖未完婚,確有新娘。

 

 

58

他是水、是風、是火,是光明、是黑暗,也曾是人類。

百姓稱他為神,闖過血雨腥風,殺敵無數,當起武神二字。

 

 

 

59

就這樣生活了幾百年,再天氣剛剛好的某一天,

那事初戀,讓我可以表白

 

 

 

60

沒有悲傷能持續千年萬年

也沒有持續數千年的愛情

 

 

 

61

如果你想聽,我也可以說,我愛你。

 

 

 

62

sunny小姐出乎意料的舉動,

就像電視劇一樣深深吸引著我

sunny 難以預料的舉動

必須讓我發揮想像力

而我笨拙的舉動,全都是錯誤的答案

最近我對新產生的名為sunny的興趣

猶如神的計畫,猶如神的失誤

就是這樣   --鬼怪

 

 

 

63

記住,一定要記住。

他的名字是金信,

個子很高,笑起來有點悲傷,繪化成雨,化成初雪,

他會守信的。

記住,一定要記住,

我是那個人新娘。

我忘了甚麼呢?到底把誰給忘了呢?忘了哪張面孔,

忘了哪個約定,以至於只留下如此深切的悲傷?

誰能把我…拜託…救救我吧。

 

 

64

“真的太不喜歡了,這樣喜歡你的我,怎麼蠢到這種地步。“

“你現在在說什麼呢.....對我?”

“沒聽到就算了。”

“可是都聽到了啊....”

“那就好。”

 

 

 

65

sunny小姐出乎意炓的舉動,

就像電視劇一樣深深地吸引著我

sunny小姐難以預料的舉動

必須讓我發揮想像力

而我笨拙的舉動,全部都是錯誤的答案

最近我對新產生的名為sunny的興趣

猶如神的計劃,猶如神的失誤

就是這樣  --鬼怪

 

 

66

化成雨

化成初雪

我會祈求神

讓我化成這些。---金侁

 

 

67

人類的犧牲,

大概是神無法計算的部份,

就連預測都不可能吧?

那是一瞬間的本能,

並且完全取決於人的選擇,

只有人類才能作出的選擇。

 

 

68

因為不能饒恕

所以此生,

選擇了不再見面

 

 

69

那像許可一樣的借口,如果有就好了

如果我能憑著這個藉口,一直活下去就好了

和你一起

 

 

70

我的妹妹,我的挚友,我的新娘,全都離開了,

而我依然。獨留在世上孑然一生--金信

 

 

71

甲方: 鬼怪新娘池恩倬

乙方: 鬼怪金侁

1.即使甲方失去利用的價值,乙方也不能說“你毫無存在價值,

因為甲方的心非常脆弱;

2即使甲方失去利用價值,乙方也不能趕她離開,

仍然住在一起,因為甲方無親無故;

3乙方在甲方交男朋友前,都要當她的男朋友,

而且要一直讓甲方心動;

4乙方說好要當甲方的燈塔,要一直守護她,所以不能見死不救,

不能拋棄,一直到甲方自然死亡為止;

5乙方要找甲方時可以不用提前說,但離開時一定要告知,

不能,讓甲方痴痴等待;

6每年下初雪的時候,乙方要回應甲方旳召唤,

因為甲方會等待....

 

 

72

蕎麥花的花語是什麼

戀人

 

 

73

和你在一起的時光全都很耀眼,因為天氣好,

因為天氣不好,因為天氣剛剛好。

 

 

74

一般人類是無法忘記奇跡的瞬間的。

 

 

75

真的太不喜歡了 喜歡你的我

 

 

76

你就這麼睡覺嗎?這哪裡是房間,簡直是太平間,

要我給你添個花園嗎?

 

 

 

77

我藏著心中的秘密,向老天祈求,再多瞞你一天,

就這樣再瞞著你一百年。

然後在一百年後的某一天,時間正好的某一天。

告訴你,就是你,你就是我的初戀。

 

 

78

我一定會找到你,我一定會認出你

無論你身在何處,無論容貎改變與否

一定會認出你,我一定會記得你

 

 

 

79

池恩卓:哇,大叔還有這種能力啊?

金信:你也有啊,你到底是什麼?

池恩卓:這裡真是加拿大,大叔有這種能力的話,我下定決心了。

金信:什麼?

池恩卓:我己經決定了。

金信:什麼...什麼

池恩卓:我要嫁給大叔,不管怎麼想我都覺得大叔是鬼怪,

我愛你哦......

 

 

80

你的那個手錶己經停止時間

你所擁有的任何東西,都帶不進那扇門

在此生你是個擁有權勢的人

但當你跨過那扇門,你就會明白

眼睛犯下的罪,你的嘴犯下的罪,

手和腳犯下的罪,你的心犯下的罪,

擁有多強大的力量,會把你拖到地獄的那一層

 

 

 

81

面對極其惡毒的神提問,

其它遺漏者,

做出了極其悲傷的回答  --王黎

 

 

82

我留在這裡,

留在這裡,

化成雨,

化成風,

化成初雨,

只此...

對上天,只此一個請求 --金信

 

 

 

83

在這個人類壽命的一百年裡,

想要回頭再望一眼的,

是我不減的生命,

還是你的臉龐。

啊。好像是你的臉龐。

 

 

 

84

他叫金信,個子很高,笑起來的時候很悲傷,

我,是他的新娘。

 

 

85

這一世,我不想再對你傾心。---金善

 

 

86

“此生遇見你 無與倫比”

“不,求你 你說不放開我的手 你答應我了”

“化成雨 化成初雪 我會祈求神 讓我化成這些”

“不要這樣走 不要就這樣走 沒有你我該怎麼辦 叔叔 我愛你”

“我也 愛你 這個 己經做到了”

“不可以 不可以”

 

 

87

直到死亡將我們分開,你說過的所有話題,

不管那是什麼,我也是。

 

 

88

看到你的第一眼我就知道

你也什麼都記得

下一生希望我們等待短暫 相遇更長

不需要借口就可以相見

昰偶然見面也會奔過去打招呼

總是正確答案地這麼相見

見過你一面就夠了--sunny

 

 


89

那一天,其它遺漏者在某人的眼淚中,永遠的離開了。---王黎

 

 

90

因為這個丫頭

往後我便可以結束這永生不滅的詛咒

歸於無了

是我這永生不滅的人生

這是你這張臉

好像是你這張臉--金信

 

 

91

人生嘛,原本就是短暫,短暫的停留。

 

92

最後你會明白

任何瞬間都不可能挽回

而且你己經在地獄中了

身體每天都如撕裂般疼痛

雖然痛苦不堪的每瞬間

你都在後悔自己所作所為

但那個苦痛不會結束的

永遠

 

 

 

 

這是我每一句親手打字的

如果喜歡都可以拿去收藏

別忘了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夏天的兔子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lisummerrabbit/

 

 

 

 

  

 

 

 

 

 

 

 

 

 

 

 

 

 

 

 

 

 

 

 

 

 

 

 

 

 

 

 

 

 

 

 

 

 

 

 

 

 

 

 

 

 

 

 

 

 
 


 
 

arrow
arrow

    夏天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