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PITU_20180210_112739.jpg

【韓劇】又是吳海英經典台詞名句

 

1.想想從沒有談過想把一切都獻給對方的戀愛,總是在衡量,總是在不安,總是擔心是不是只有我一個人那麼喜歡,以後不要再做那樣的事情了吧,如果再遇到真的很喜歡的人,就喜歡到被甩為止吧,不要再做因為害怕滾開這種話,而轉身偷偷落淚的傻事了,緊緊抓住,哪怕挨揍也不要放手,毫不惋惜的把我的一切都給他,活著至少得談一場那樣的戀愛吧!

2.不能認為自己是在這世上最不幸的人,因為我最不幸,我們彼此要不要談談,自己為什麼不幸,彼此講自己的故事,然後忘得一乾二淨。

3.我在結婚前一天被甩了,第一次說出這件事情。說沒自信一輩子愛我一個人,還有,說很討厭我吃飯的樣子。

4.怎麼能那麼說呢。

不過,你知道我當時是怎麼說的嗎?知道了,那就不結了。但是,能不能當成是我悔婚的。

5.我為什麼在笑呢?哪怕是對外人也好,很想說出來,對一個形同陌路的人,還有,對一個像我一樣不幸的人。

6.我是當我們再也不會見面才說的,我結婚前一天被甩的事,如果消息傳了出去,我頭也不回就當是你說的,到處胡說八道會被我從後面紮上一刀的,你頭也不用回,就能知道是我扎的。

7.我原來說話沒那麼狠的,是因為我瘋了。這裡對我來說太好了,所以會讓我更崩潰,不管做什麼都想努力的去生活的,現在我累了。希望有誰跟我說,那算不了什麼就好了,在結婚前一天被甩,算不了什麼。

8.那怎麼能是算不了什麼,像是世界對我判下了死刑的感覺,從宇宙中被放逐了的感覺,在被攆出來的宇宙里,要像一個乞丐一樣活著,那怎麼能是算不了什麼。我在婚禮當天被甩了,真是的,只是挨了一擊倒下了而已,休息一會兒,再站起來就好了。

9.比起說這不算什麼大事,比起說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有人承受過跟我一樣的傷痛,更能帶給我安慰,只是挨了一擊暫時倒下了而已,站起來吧,海英!

10.我不會死的,我最近最想要的就是死。我想要的,總是不會實現。所以,我不會死的。

11.不管用什麼方法,一定要生活下去,即使是血肉模糊,也都要活下去,活下來才是勝利

12..全部都在喊著吳海英,吳海英,但是我知道那個吳海英並不是我。我故意輸給她了,覺得必須要那樣才行,恨她就是輸了,嫉妒就是輸了,我才不會因為這種事情受傷。我是堅強的女孩子,我就這樣銘記在心裡,咬著牙關支撐到了畢業。

13.原以為世界只圍繞著我一個人轉,但是一到她身邊我就什麼都不是,但是萬一我完全消失後變成了她,會有那樣的機會的話,我會選擇那樣嗎?

不會那樣做的,我只是想在我這裡變得更好一點,我只是想依舊很深情。我並不希望自己成為她。變得更好一點,真的,我依舊愛我自己並期望能更好一些,依然是這樣。

14.一見鍾情的理由是不幸嗎?

因為我也不幸吧!我也不幸,我會讓你幸福的,一起幸福吧!

15.兩個不幸的人,要一起幸褔。

16..這次看到的影像是那女人跑向我,跑向我,擁在我的懷裡,可是,如果我在這裡沒有抱住她的話,我是不是可以把她從腦海里抽出來。但是我感覺不管我如何逃避,最終都不會把她抽出來,感覺那女人會一直把我拽出來,讓我不要再不幸下去了,現在和她一起幸福起來。

17.好踏實,某個地方有個和我擁有同樣傷痛的人,我以為是因為自己太不堪才會遭遇那種事的,原來很厲害的人也會像我一樣在婚前被甩。對不起,我說你的傷痛是我的慰藉。

18.有個和我一樣受過傷的人存在,是種千萬倍的安慰。

19.女人吧,不該說的話,是絕對不會說的。就算喝得爛醉,也不會說的。如果是沒有任何關係的人,再也不會見到的人,倒是有可能,我們要不要成為毫不相關的關係?

20.沒必要罵離開的人。

女人是不會罵離開自己的人的,罵的是對自己很小氣的男人,不要對別人小氣哦,對誰都是。

21.喜歡隔壁男人倒有一個好處,變得想要早點回家,以前喝個爛醉之前都不想回家的。為了我著想,早點回家吧!我也不指望你能喜歡我,我真的是太無聊了。

22.如果承認消失,就不會在嚴厲的事上費力生活了。(認可消失的話,就不會活得那麼辛苦了。/你認定消失的話,活著就不會很累。)

23.不要緊張,人一緊張便會開始害怕。你以後需要面對的事情,都是你以前自己造成的結果。你在害怕和緊張的驅使下做出的行動,那結果便是以後即將發生的事情。這種情況在你領悟到愛之前,會不停反覆地展開。當你領悟到愛的時候,因為已經領悟到該領悟的東西了,所以那些相似的劇本才會在你的人生中自行刪除,所以劇本才會改變。若是你依然害怕地去面對未來,劇本便不會改變。你試著安心地走到最後試試。

24.對哥哥來說,像海英那樣坦率勇敢的女人要更適合。也不知道丟人,拚死往前沖,喜歡你的女人。

25.當心情有點憂鬱的時候,試著回想些幸福的事情。(你吃東西的樣子不錯。)

26.只是覺得很寂寞。就像是老了快死的時候,回想遺憾的瞬間一樣,很孤單。我的人生會非常悲傷的結束的感覺。

27.生活在一級水當中的魚和生活在三級水當中的魚是沒有見面的機會的。一級水當中的漂亮的吳海英見的是一級水裡的男生,三級水裡的我見的是三級水中的男生。

在知道朴道京愛過的女人是吳海英的那一刻,我明白了他也是一級水裡的人,我絕對進不去的,只屬於他們在的級別。雖然決定了不再認輸,不再猶豫,要愛到被腳踹為止。

28.因為強忍著想要抱你的衝動,所以我病了。

29.

我希望你會非常非常的不幸

希望你每晚都痛哭流涕

希望你一想到我就瞬間崩潰

希望我就這麼想念著你急火攻心死掉了

希望你因此一輩子都被愧疚感折磨著

 

30.

為了照看世人而辛苦的上帝、佛祖

為了照看比我更辛苦的人

雖然為了尋找安慰他們所以很忙

但是還請在百忙之餘

來到我吳海英身邊

不要把跟漂亮的吳海英弄混了

是住在平昌洞單間裡的普通吳海英

給我 充滿電

還有 如果還剩下點時間

您來都來了就順便去看看

我那個善良的決意要不幸下去鄰居

讓他打起精神來

 

31.一句話都沒有可說的。

我愛你啊,那不就結束了嗎?

那是撒嬌啊,那是哄的啊。

你為什麼總是那麼理解我愛你啊?

這種情況下那種話對嗎?

我愛你,是什麼時候都對。

32.我為什麼要像你說的一樣消失。

33.傻瓜, 不懂感情 ,總有一天你會因為我哭的,我希望你哭。

34.逆序的愛情:孩子→馬桶→放屁→對白→愛情。

35.遲到當選,大不了被訓一頓,遲到有什麼大不了的,愛情才是。

36.兩個人分開了才知道對方是個什麼樣的人,我和道京分開了才發現他是個相當不錯的人,很可惜來著,海英就不會像我一樣感到可惜了,你,比朴道京可差遠了。

37.不過世界上最不能容忍的那些人,埋怨善良的人,埋怨邪惡的人,埋怨別人擁有的人,做不到的就不要那麼複雜曖昧地兩邊倒,不如直接當個壞女人,想著乾脆地整理乾淨,這樣看起來會酷很多。

38.在死之前,我想到的只有你,因為太捨不得你,那份心情穿透了時間這面牆壁。

39.為什麼活著的時候那麼愛惜自己的心,為什麼總是那麼緊繃著,對你說了很多違心的話,我真正想說的是什麼,自尊心什麼的都不管了,我的心最想得到的是什麼,最想說的是什麼?

對不起,不過這才是我的真心,因為強忍著想要抱你的衝動,所以我病了。

40.沒什麼可失去的女人,你最好別惹。

41.結婚並不是靠愛情去做的事情,是靠義氣去做的,要有著如果分開的話,就相當於斷了一根手指的覺悟才是婚姻。

42.他們兩個互相喜歡到要死,活著能那麼雀躍歡喜的日子能有幾天,可以肆意滿足自己的心的人又有多少,為了讓他們不要看別人的臉色,在可以幸福的時候盡情地幸福。

43.不要總把陷入窘境的人再推到懸崖邊了,那樣可是會出大事的。

44.就像下定決心要不幸的人一般,緊緊堵上心生活的我,還有,向我飛過來的女人,就像她說的一樣,我曾是感情殘疾,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幸福還是不幸,活著的感情殘疾,好像是因為不是輕易變換心意的嚴重的感情殘疾,才要提前看到死的瞬間,死的瞬間,在後悔什麼。看著那樣受傷,也要愛情,也呼喚愛情,無所畏懼,跑過來的她,看著像心沒有形態,隨時可以變成新的般,無所畏懼,一一解決,跑過來的她,很奇怪,我反而安心,想留在她的身邊,希望她的精神可以傳到我的身上,現在是我來填滿的時候了。

45.快點來抓住我的手吧!在死之前要抓住彼此的手,拼盡全力爬行的,這場面,在很多電影出現的這個場面,我曾無法理解,但,我現在明白,為什麼為了抓住彼此的手,艱難爬行。感覺馬上要去往哪裡,不知道去哪裡的恐懼,完全變自己一個人的恐懼,在那恐懼的瞬間,苦苦渴望的某個人的手,想確認不是自己一個人的手,只要抓住我的手,那恐懼就會消失,讓所有恐懼消失的手的力量,也許這就是,你這一存在的力量。

46.那天的氣氛,得說是瘋了,還是搞笑呢?感覺大家都瘋了,但是,是很安心,給人安慰的瞬間,遠遠超越救救他吧的祈禱水準。那是,把事情既定事實化,討論下一階段的厚臉皮的我的媽媽,還有,準確認清那意圖,一起參與那氣氛里的人們,我也被融入這個氣氛,我要穿漂亮的婚紗。

47.身為人生的前輩勸告你們,不要看外表,不要看名片,不要看錢,看品德找男人,有品德才會看得清品德。48.要區分沒有隔閡和禮貌,過分了的時候要用眼神,眼神不行就用嘴巴提醒他,禮遇也是從自己爭取的,好好受著禮遇活著。

48.要區分沒有隔閡和禮貌,過分了的時候要用眼神,眼神不行就用嘴巴提醒他,禮遇也是從自己爭取的,好好受著禮遇活著。

49.只要還活著,應該說什麼都還沒結束吧。

是不是不用擔心會死掉了?

不是,人早晚都會死的,又不是不死鳥。

50.我們一起生活吧。

謝謝你先喜歡我,但是這種話你不要先說,我來向你求婚。

51.1985年5月22日,小區里誕生了一個女孩子,姓是瘋,名是女人。因為太像我了,我很恨她,也因為像我,我才會那麼心疼她。為什麼多情的人都是那麼悲傷呢?因為多情,只要一想到我經歷的那些傷心,瘋女人也要同樣經歷一次,所以我才會那麼恨她,所以才會心疼她。看著連踢回家的空罐子都不忍心扔掉,還帶回家裡來的瘋女人,心裡真是要氣死了,卻又覺得她的那份心意很美。又被某個傢伙給迷住了,正在挖心掏肺的瘋女人,那為何會讓我如此想哭泣,若是我可以應援她的愛情,那樣會不會少悲傷一點呢。不是阻止她做那種事的人,如果有應援的人,會不會少難過一點,所以今天也坐在瘋丫頭身邊,做著這樣的事。

52.那是愛嗎?為了不讓人有壓力而傷害別人。那是愛嗎?在男人看來那是愛嗎?在男人那裡受到恥辱結婚前一天被甩和等一個破產的男人,你覺得對女人來說哪個更痛苦,你都沒想過嗎?聽到泰鎮你進了拘留所,我覺得真是萬幸,我原來不是那麼差勁的女人,感覺得到了救贖。

53.你為什麼會對我一見鍾情?

我怎麼知道,不是說我要愛的人我就會認出來嗎?那個人對我有多好,不是因為這種理由愛上他,而是第一眼,就知道了,一看到,就想進你的心裡,賴著不走,讓你不幸的,都幫你弄走,想點上火暖暖的,我自己坐著。

54.你沒有做錯什麼。

是我做錯了,我並不是怕你會因為我撒氣離開我,才會那麼快和你道歉,是因為我真的做錯了,才會和你道歉。我本來對自己做錯的事情,確實會神速地來道歉。

55.我好可憐啊,就因為你說一句我愛你,就像個傻子一樣這麼開心,我該有多饑渴。

56.在我死之前,我一直都在想著那個女人,從最初相遇開始,每個瞬間都讓我感到惋惜,為什麼沒有更加,更加給予我的心呢?是不是因為那份惋惜之情太強烈了,它才會衝破時間,走向現實。

57.如果我快死了,如果在我死的那一瞬間裡,回想起現在。結論是,這什麼都不算,不需要再去衡量了,跟著心走下去吧!不要吝嗇,走下去吧!

58.死時知萬事,所有人在死的那一瞬間都會明白其實什麼都不足為懼。人類的感情可以分為兩種,不是畏懼,便是愛,一個是假的,一個是真的,所以當你豪不吝嗇付出愛的時候,情況才會跟著改變。

59.每當心情沉重的時候,試圖想想幸福的事。

60.死而復生的人,會活的不一樣,因為知道了活著最重要的是什麼?心,幸福的心,那就是全部。

61.活著,又笑又哭的時間,又苦又甜的時間,跌倒又爬起來的時間,也許會在人生最後一瞬間,回憶這些時間,這樣說,所有的一切都很完美。

 

 

 

這是我每一句親手打字的

如果喜歡都可以拿去收藏

但要留言互相尊重一下喔

arrow
arrow

    夏天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