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28689120376_454.jpg

 

【韓劇】三流之路經典台詞名句

 

想哭的時候

假裝堅強並不酷

想哭就哭才是最酷的

 

裝做沒有夢想,反而活得更好

如果有了夢想,人的心就會變得微不足道

 

 

我們有著一流的夢想

卻過著三流的人生

 

握緊拳頭,別人就看不到你是個懦夫

 

有錢才有夢想才能表達自己的心意啊。

想給我媽媽買房子

想給我爸爸換新車子

這就是我的心意,這都是錢啊

大家謊稱錢不是一切,但心裡其實也都是錢

 

有時候,人真的要做自己喜歡的事

 

 

不是因為痛才是青春

要闖禍才是青春

 

我們一直都很忙,雖然起的比別人早,比別人睡得晚,但還是很忙。

明明比其他人生活還要努力,但區區一個簡歷,卻裝的很懂我自己一樣,

所以很委屈、很煩。

 

 

對我來說,你就像化膿的青春痘,自己冒出來,又自己消下去,

放著不管就消下去,擠一擠,碰一碰就會疼

 

 

什麼是夢想,實現不了的才叫夢想啊

總提錢啊

人過一輩子難道就是為了錢而活嘛

比起錢

不應該是為了夢想努力心願這些

寧願餓肚子也要試著爭取一下的嗎

 

 

反正您不會選我

那就請不要傷害我

我也有不接受傷害的權利 

我的容量由我自己決定

 

 

跟你在一起的六年裡,我每一刻都對你盡了全力,

所以我並不後悔,該後悔是你

 

 

善良的犧牲,並不渺小

 

這可壞了,現在怎麼連你都哭得那麼漂亮呢?

 

因為醜所以要更關愛它

 

為什麼我連分手都這麼丟人

 

 

對小家庭而言,別人有能力,在家裡人大力支持

出國留學做社會服務時候,我的簡歷就只是賺錢

 

 

在其他人留學或者參加服務活動的時候,我是在忙著賺錢

 

 

他小看我,不代表我真的會變渺小

只要我自己不小看自己就行了,那就沒有任何關係了

 

 

 

我今天好像比昨天更喜歡你500倍

 

 

 

如果穿自己的衣服,至少一周要換3套,沒必要買那麼多

 

 

因為痛所以青春

 

這是我每一句親手打字的

如果喜歡都可以拿去收藏

但要留言互相尊重一下喔

 

arrow
arrow

    夏天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