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記慢慢增長記憶也慢慢退化,我不得不承認我老了。

雖然我的外表還算年輕但記性比我媽還差,是從何時開始我也不知道

以前看一本書不到幾小時就看完了,現在要花上好幾天才能讀完

就拿昨天來說只是去摩斯漢堡吃點東西順便處理一下手邊文件,

我一向喜歡摩斯漢堡的環境,至少一進去不會感到壓迫感

進去摩斯裡面有插筆電的區域空間上處理公事很方便,位子空間的設計上有自己隱私我覺得不會太吵

我認為在速食店裡讓我覺得舒適的地方,摩斯應該是咖啡店和速食店的綜合體吧!

有時速食店吃個漢堡但想要坐久一點打個電腦好像也不太適合,

摩斯在設計上也有兼顧到商務人士其實在這方面真的很貼心,

 

謝謝摩斯服務人員

 

昨天到摩斯吃東西我回家時才發現公文夾掉在店裡,今天下午馬上跑去問櫃台服務人員,

請問「有沒有看到一個白色的文件夾?」

服務人員說「幫妳找看看 !」但找了半天好也沒找到。

我跟服務人員說「這個文件夾對我而言真的很重要重要文件都在裡面,請一定要幫我找到!」

服務人員叫我留下電話形容一下文件夾是甚麼顏色,如果找到會通知我

我在心裡os應該希望渺茫吧!留下電話我垂頭喪氣走出門口在加上外面下著大雨,

下著雨走在道路上有一台卡車對我咆哮而過雨水濺在我身上,我全身被濺的溼答答

我看著天空嘆了一聲長氣 唉~ 在也沒有比今天更糟了

走進了圖書館裡選好位子坐了下來,看見手機來電顯示有兩通未接電話,

我心裡想該不會是摩斯打電話來吧!怎麼可能要回嗎?會不會是銀行推銷

不管了打過去如果是推銷就馬上掛斷,電話回過去一位女性接起

「摩斯漢堡你好」

「請問一下剛才是不是有人打電話給我」

「是的,妳是剛才那位李小姐嗎?妳的公文夾找到了可以過來拿」

「喔!謝謝」我驚訝說不出話來

這份文件夾裡面公文我花了好幾天才打好,能夠找到我真的太開心了,

本來就不抱任何期望,都怪自己太大意,但我現在才了解失而復得的心情。

看著窗外的天空雨停了

 

我想是不是我太焦急了臉孔把摩斯人員給嚇到了(抱歉)

有時候當你一件小事別人把你放在心上時

心裡除了感謝還有一份溫暖湧上心頭

是天氣太冷了嗎?總會因為某些事情而感動

 

謝謝摩斯漢堡泰山門市

243 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三段77號1樓(水鑽石社區大樓)

 

 

 

 

arrow
arrow

    夏天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