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子今天去全家買東西店員很親切問我說要累積點數嗎?

以後全家都改成下載全家App註冊會員以後買東西只要報手機電話點數就直接累積在裡面

兔子覺得很方便以前都是給點數貼紙貼在累積紙上,我覺得很容易不見

加上每次兌換的商品如果不是你喜歡的那麼點數不就浪費掉

之前有好幾次我都把點數送給別人(等於我把現金送人的意思嗎?)

 

現在有了全家App就不用擔心點數會不見

點數轉移

兔子覺得全家很貼心因為現在人常換手機門號 

如果換新門號點數可以轉移到其他門號

這個概念很像電信門市手機門號可以跟著你跳槽

那麼全家點數也可以轉移到其它門號

以消費者觀點兔子覺得很實用

要特別注意轉入轉出對象需為全家會員

全家APP裡上面有注意事項要看清楚兔子就不多做說明了

 

商品預售跨店領取服務

舉個例子兔子非常喜歡喝拿鐵咖啡,每天一杯花費下來也不得了 

如果用商品預售價格

冰、拿鐵咖啡 超殺68折單筆買30杯送一杯

最低每杯31元起  【可跨店領取】

其實對於消費者而言可以精打細算一下   可以在裡面挖到寶

 

集點活動

點數兌換  優惠商品兌換 主題贈品兌換 精品優惠

利用點數兌換不同的商品,則不再是單一商品有提供三種選擇方式

 

咖啡外送服務 

外送最低金額  $ 200     

外送時段            AM     9:00-11:00     

                          PM     13:00-17:00

            (以訂購人與店舖確認時間為主)

 

 

 

常聽到電視上廣告台詞

全家便利商店  FamilyMart 全家就是你家

我對全家有一份深厚的感情,

還記得以前上班時中午到全家休息買蕃薯來吃 店員都還會記得我。 

有的時候因為工作需要常全家影印店員也會不厭其煩教我操作,

我真的覺得超商的店員很像八爪章魚要在同一個時間處理很多事遇到奧客也不能對客人發脾氣,不然就會被客訴。

雖然消費者意識抬頭但也要多一份同理心吧!

 

arrow
arrow

    夏天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