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每天下班我都會經台北火車站,但我從來沒有多看它一眼

對我而言這裏就只是一個上班的地方,

台北的生活緊湊、忙碌、沒有辦法停下來,無時無刻都要上緊發條,

夜晚的台北市是最美的時候,下班了可以喘口氣享受屬於我的夜晚

 

 

 

站在台北火車站附近的紅綠燈路口,

我的腳步停了下來

看到大家都在趕著下班,

每一個人經過都有一個故事,

但時間分秒就在短短瞬間流逝掉了,

那麼在等待紅綠燈的過程,

我把它拍攝下來很多不同的人生記錄在裡面

台北火車站某個紅綠燈下不同的人生縮影

導演夏天的兔子    攝影夏天的兔子

 

arrow
arrow

    夏天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