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70910_003623.jpg

如果你問我為什麼喜歡生活工場,

我會告訴你生活工場能走進我的生活,

舉凡看到的生活用品在生活工場都可以看到單價並不會太便宜,

但是卻花得下手把喜歡得物品帶回,

那麼買的就是對生活的記憶感吧 !

在忙碌的生活當中每天都和時間賽跑,

來到這裡會讓我的腳步放慢物品陳列的空間讓我覺得不會有壓迫感,

如果你下班很累了也沒有力氣再走很多路逛街採購,

有可能你只想找張舒適的椅子坐下來聽著音樂享受這片刻的寧靜,

那麼生活工場就是給我像家的感覺,舒服,放鬆

隨手可得生活用品但充滿設計感,杯子、肥皂盒、沙發、

最重要是商品推陳出新每次來逛都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人生當中不需要刻意安排就會有驚喜出現,

那麼生活工場真的做到了,

因為在我的生活中有這些美麗的裝飾讓生活更有色彩,

workinghouse  生活工場,謝謝你 ! 走入我的生活 

位置在新莊幸褔路上 

arrow
arrow

    夏天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